随便。

【谭赵】青年恋爱指南·相遇

设定是谭赵在美国的时候的事,已经在一起啦在一起啦!就两个人谈谈恋爱!撒糖!你们要的!糖!!!!!!
尽量避免硬伤,我会故意模糊细节…
爱我就给我点热度,最近我要日更!赚福利币给凯凯开屏🙃

—————————————————

青年恋爱指南·如何与多金大龄男友相遇并步入爱河?


纽约这座城市的迷人之处在于没有尽头,也没有夜晚。这里是自由的城市,像海一样包容一切,这里充满无限可能,也充满无限欲望。


在今天之前,赵启平一直觉得自己运气很好,来到纽约以后可以碰巧遇到焦急搬家的房东低价入住,碰巧遇到过去同校的师哥指点,避开了莫名其妙的教授,碰巧每次晚上从实验室出门都能赶上末班车。


直到今天在广场上被吉普赛小孩偷走了钱包手机,追着小偷的时候跑进不认得的小巷,再走到重见天日的大街的时候,已经屁都不知道了。手里,手里还抱着一条大腿,实验用的标本。


赵启平第一次知道十月的太阳也可以这么毒,他感觉自己要在太阳底下晒化了,整个后背都湿了,赵启平居然在庆幸自己没把论文材料带出来。赵启平沿着宽阔的大街继续走着,想想最好能凭记忆绕回实验室。直到他觉得自己,像是一步走出了原本的生活。


街边的豪华酒店本来与他没什么关系,直到,冲出来一个亚裔男子,跌跌撞撞的要倒到他的身上,比他稍微高点,算是健壮的体格,吹的很好的微卷刘海,剪裁完美的西装和精致的袖口,赵启平想,要是在夜晚的pub里说不定我就出手了。


深邃的眼睛,深邃的双眼皮,整齐的鬓角,整齐的眉毛,完美的嘴唇,完美的脸。医学院学生小赵出于人道主义伸手扶了那位长相端正的青年,同时非出于人道主义的沉迷于他的眉眼。看起来是三十岁的男人,三十岁,成熟与天真的完美交融,性感和甜美的紧密结合。


啊,主啊。


那个男人沉重而踉跄的微微推开些赵启平,他眯着眼看了赵启平一眼,像是羽翼一样优美的长睫毛,然后,凑着赵启平的卫衣兜帽,心无旁骛的,随心所欲的,吐了起来。


妈的。


赵启平想要推开那个男人,无奈这个醉鬼的手劲够大,扳住他的肩膀动弹不了,赵同学艰难的移开了些袋子,不让呕吐物沾到标本。然后,泄愤一样踢了踢男人的膝盖以下,看着咬牙切齿,该有的分寸赵同学什么时候都不会丢。


男人好像清醒了一些,跪在地上,抬头对他说了句对不起,又马上改成sorry,酒鬼擦了擦他美好到该死的嘴角,干脆席地而坐。赵启平翻了个白眼,皱紧了他英气的眉毛,原来是中国人,他干脆对他喊了声“你别动,拿好这个。”然后把标本塞他怀里。又不放心的嘱咐“别吐上面!不然我揍死你!”


十月的太阳照亮了纽约每一条黑暗的街道,也照亮了赵医生淅淅沥沥,装着红红绿绿的兜帽。赵启平脱掉外套,随手扔进垃圾桶。不爽的情绪却一点也没减少。他仍旧警惕的盯着不远处席地而坐的男人。这个浑身充满精英气息的男子,现在是那么落魄,落魄这个词原来和金钱的多少并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可是他长得真好看啊。资深外貌协会成员赵启平,很讨厌自己的不争气。他轻轻踢了踢抱着标本快要睡过去的男人,“诶,别睡着了,大中午的,你有手机吗?”男人没有反应,反而把“大腿”抱的更紧,甚至用脸去蹭了蹭外面的尼龙袋。要是告诉你里面是什么,你还会抱的这么紧么?赵启平心里默默的吐槽。


不能和喝醉的人计较是赵启平少年时期就明白的道理,他自己都这样,喝醉了什么也不知道。把理智啊克制啊,都忘记在呕吐物里了。赵启平闻闻身上好像也沾到了酒味,不过这人是光喝酒了吗,别的东西倒是没有什么。


既然醉鬼是没有自己意志的,那就只能先听从于他了。赵启平开始蹲下身,摸这个同胞的口袋希望能找到手机给同学打个电话,虽然智能手机的普及导致人们对数字的敏感程度急剧下降,但是几个号码天资过人的赵同学还是记得住的。


“启平?你怎么在这里?”


有的时候主就是喜欢开玩笑的,赵启平抬起头,看见安迪逆光站在他面前,棕色的毛发后面一圈柔和的光晕,好像是天使的馈赠。赵启平蹲久了被晒的有些晕,他看了眼自己放在男人西装里面只隔着一件衬衫的胸口的手,突然觉得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考虑用什么语气去解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和现在跑到马路中央等着被撞死,哪个更轻松?


都怪你这个醉鬼。赵启平狠狠的瞪了一眼地上这个完全不知情,已经睡着了的男人。不过胸口的感觉真好……


另一方面安迪在半个钟头前收到谭宗明短信“我快要不行了。”在兜兜转转问谭宗明的助理他在那里的时候,她并没有想到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以她二十几年简单到贫瘠的情感经历来看,她很想转身就走。毕竟要怎么面对一个好朋友正在大街上强行摸另一个好朋友的胸这个事实呢?


赵启平顺利的搭安迪的车回到了学校,并且认识了这位叫谭宗明的醉鬼,并且打算不告诉安迪,那个男人一直抱着的是什么。


主说,当你失去了全身钱财,陷入迷路的境地,你会获得一个谭宗明。

—————————————————

看完烂鱼海棠我要洗洗脑子。

评论(14)
热度(56)

© 荔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