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寻找锡兵其实是个不太成熟的战时的小故事,明诚的叛走明楼的救赎,两个人最后再重逢,很简单,但是写的又比较不清楚,可能会看起来杂乱晦涩哈哈哈哈,当时的心境下写出来这么几个场景,想写会画画的士兵,和有天分的小女孩,前因后果也没有交代清楚,现在的我再去写可能又会是另一个故事啦!如果有可能还是想写清楚同一时间线的故事,荣军院的故事,战争来临时阿诚哥的故事,战争前明楼的工作,战争结束以后他们和小女孩的故事,把故事说完~姑娘的字写的好好看啦~羡慕写字好看的姑娘们!哈哈哈哈其实我十八岁~

葭°:

(*/∇\*)超超超级厉害的人→ @荔欢 (踌躇了好半天的表白♡)
虽然不是超级懂....但是是毫无疑问最喜欢的一篇!也许等我长到荔欢大大那么大会更懂一点(诶嘿嘿显得我好小呀)
顺便还想表白小女孩cheng!好萌好萌啊qwq
蕾丝边的小裙子和芭蕾舞鞋♡
附上手写..
是滤镜好看!


没了..噫好害羞..
我要摁完成啦。

评论(2)
热度(18)

© 荔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