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感谢晴晴的闭眼吹!


没什么才华写的文章都不怎么样,如果有同好想要我的明信片的话可以在这条lo下面留言。我问晴晴要授权再会印些~当然只是我的那张……!反正……随缘啦。


顺便最近打算自印一些小料收集我的一些文章,不知道应该收集哪些,也不知道会印多少,有想要的小伙伴可以留言留自己喜欢的篇目,多说几篇也没事,小料就是纯赠送。注意写自己想要的篇目!具体的!不然我可能就不印了……或者光印了送亲友。私信我一些建议也行~不要大意的戳我吧👇算是写文到现在的送给自己,送给大家的一个福利吧。比心。


喔更新……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更新,写不出什么好吃的。耸肩。来去随缘~💗❤️阴阳师我是松之苍,id欢也池无敌。开黑约吗?(划掉)

无声失学:

明信片我弄完啦,买了70个信封,印115张,抽奖结果我还没搞,印出来看看实物再决定,寄之前再问大家要地址,以防有更改~可能会分批次寄,然后选定的是以下几位老师和文章,如果点过赞的姑娘发现里面没有自己的心头好,可以去取消~




保佑我印出来不要太丑【。





云初·十八相送


尚有蝉·杜鲁门主义


Egooo·礼物


千江有水·风雪与灯


何惜一行书·故人长绝


中中级·在星光上


彩可夫斯基·一字无题处


mockmockmock·青瓷


谁道破愁须仗酒·数字篇


隔山灯火·重逢


柳伯·你好梁同学


荔欢·姑苏·意外的事


颜僧权·白舟


Tante·归去来兮


蔚山沉没·毛衣





感谢各位老师给授权~

评论(42)
热度(64)

© 荔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