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你欢的原著向个人目录及话痨的总结

象征主义式一言难尽

楼诚    二九年

楼诚    家

团圆

【楼诚】一段归途

【楼诚】无词歌•还乡

【楼诚】Sonnet 112与明诚视角

【楼诚】害怕的东西

【楼诚】长大了

【楼诚】龙达(肉先行测试版2.0)

【楼诚】姑苏·意外的事

【楼诚】达尔文以外

【楼诚】历历万乡·L‘inverno-II

【楼诚】列车之尾

六月食瓜

没有落下的暴雨

那里长出翅膀

巴黎之春

狄俄尼索斯之吻

从前慢

能饮一杯无?


砍掉了一半的话茬

楼诚  夜话  老鸟

楼诚   夜话

无题

一天


任务向长篇巨制永不上映

楼诚  手可摘星辰 0

楼诚   手可摘星辰 1


前后期的作品转折还是挺明显的吧?

我自我感觉还是很尴尬,算了,好尴尬啊。放在这里是为了提醒一个厚脸皮,看看,你都写得什么玩意?请您不要继续搓麻了!

为什么没有如题所示的总结?因为这个作者太懒了。对方不想写总结并且去吃了一顿姜虎东白丁。

什么听说我还有坑?什么什么我耳边都是脑子里海哭的声音听不见???听说我还有债要还??人生何趣?不过是小杨生煎忆秦园德庄刘一手。

Btw.债会还 


LOL



评论(38)
热度(3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荔欢 | Powered by LOFTER